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上海药物所举办“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8-24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2日下午,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讲座,听取党委书记成建军题为《保持党的纯洁性要从党员干部做起》的专题报告,这是2008年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以来,药物所组织的第四次主题讲座。副所长、纪委书记厉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成建军围绕今年“保持党的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活动主题,从怎样认识党的纯洁性,为何从党员干部做起,保持党的纯洁性从哪些环节做起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他强调,保持党的纯洁性,需要党员、干部从点滴做起,坚持不懈的锻炼;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锻炼;善纳谏言,科学民主的锻炼;团结合作,相容默契的锻炼;严以自律,从我做起的锻炼。

主题讲座之后,厉骏要求党员干部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要结合党员责任区承诺,围绕药物所的重点工作,落实好承诺事项,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