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理化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7-27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6日下午,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启动会,对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纪检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作动员讲话,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指出廉洁从业一直是中国科学院长期重视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研究所近几年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对于如何管理好来自国家、中国科学院及部委的项目与经费尤为重要。研究所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要求各职能处室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重心放在规范管理、加强内控、完善制度上,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提高工作效率,并明确此项工作开展为处长负责制。

与会人员对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重点风险点分析,牵头部门的确定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规范业务流程、明确风险控制点、完善管理措施,以便形成较为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阿吉艾克拜尔强调,要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积极探索有效方法,实现与管理工作的有机结合,保护研究所经费及资产和人员的安全,并以此提升研究所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各职能处室要把风险防控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使研究所各项工作能顺利展开,保证研究所“十二五”期间“一二四”发展目标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