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馆纪委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 发布时间:2012-07-20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8日下午,国科图兰州分馆纪委组织新聘任的7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兰州分馆党委书记姬贵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学勤主持。

会上,兰州分馆纪委书记、副馆长高峰结合分馆实际,代表分馆纪委向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注意把制度学习和自觉学习结合起来,把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与党纪、政纪条规和法律法规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达到明辨是非、坚定信念、处理复杂问题的目的。二是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要坚持原则,不谋私利,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作为一名新任的领导干部,一方面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就是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抓重点、抓落实、求实效,努力创造新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有责任就有压力,要把责任变为成长的动力,要扎扎实实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姬贵林在讲话中勉励中层干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群众意识,在廉洁自律方面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诚信为本做人,敢于担当做事,注重实践和总结,利用新岗位所提供的舞台,展示才能智慧,积极发挥作用,做出更大成绩和更多贡献。

参会人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高标准和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为分馆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