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院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新任领导班子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2-07-16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中科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地质地球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陈光首先向班子成员反馈了院考核组对兰州油气中心换届考核的意见与民主测评情况。

谢铭对即将履职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且强调要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形成上下合力的局面,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拼搏。同时,谢铭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思想建设和讲政治放在首位,用理念指导行动;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科学管理,提高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务实求真,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班子的每位成员都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既要根据集体的决策和分工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又要关心全局,积极参与集体领导;五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绷紧思想道德之弦,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新任职的班子成员表示:将按照院党组和分院党组对油气中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待,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为核心,围绕“十二五”和“创新2020”目标的实现,带领全体职工奋力拼搏,为油气中心营造有利于创新、和谐、奋进的新局面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