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分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2-07-12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召开新疆分院系统纪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院2012年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下半年各单位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由新疆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吾满江·艾力主持。

会上,新疆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传达了院监察审计局在昆明召开的2012年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在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作的题为“中科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设想”报告。

会上,对下半年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成立单位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明确牵头部门;制定或完善相关制度,9月份,召开工作会议,进行汇报交流。

吾满江·艾力在会上强调指出,各单位职能部门要学习和借鉴兄弟研究所的经验,结合自身业务,查找风险点,确定防控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流程,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融入管理工作之中。同时,各单位要加强纪检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保护好科学家,确保单位内部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新疆生地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雷加强、所、台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纪监审干部(21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