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上海巴斯德所举行党风廉政/勤政廉洁从业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7-09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上海分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研究组长的具体责任,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于7月6日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勤政廉洁从业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所党委书记汤伯伟主持,法方所长艾德铭(Ralf Altmeyer)、中方所长孙兵、纪委书记兼副所长蓝柯、研究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仪式。

孙兵、汤伯伟分别与其他中方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组长、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与外籍研究组长签订了《勤政廉洁从业责任书》。责任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研究组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以身作则,严格履行反腐倡廉各项行为准则;承担好领导责任,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和检查等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科研和管理(支撑)干部队伍建设。

汤伯伟在签字仪式上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研究组长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方面切实发挥作用,真正做好这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