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山地所纪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2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警示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是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提高山地所反腐倡廉建设。党委书记关晓岗、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带队前往。

活动中,锦江监狱的警官简要地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教育、学习培训和生活等多个区域。参加的党员干部还认真听取了两位服刑人员由于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迷失与偏离,从一名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以身说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在工作中一定严守底线、抵制腐败、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

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干部的法制纪律观念,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她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自觉履行职务行为,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研究所贡献力量。

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关键岗位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