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分院审计组完成对新疆理化所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2-06-04 【字号: 小  中  大   

6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审计组在新疆理化所召开科研项目经费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汇报交流会,对该所两个科研单元2011年度经费收支审计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根据中国科学院《2012年度院属事业单位科研项目经费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计划》要求,新疆分院派出审计组,于5月2日至5月23日对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进行了科研项目经费财务收支审计。本次审计抽取了“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和“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两个科研单元共40个研究课题,对经费收支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了审计。

审计组汇报了此次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新疆理化所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将建立和完善内部相关管理制度等整改措施。

新疆理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等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