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水生所党委纪委学习传达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6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纪委召开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纪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杨兴宪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征宇主持。

  会上,解绶启传达了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志刚关于近期中科院反腐倡廉建设有关情况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水生所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结合水生所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讨论。

  胡征宇对各支部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对科研经费审核监管的空间和力度都要加强,更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要在新职工入所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中将科研道德学习作为重要的一课,将廉洁从业的要求融入科研和管理制度之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