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软件所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文章来源:软件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3 【字号: 小  中  大   

  为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党委组织观看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录像,软件所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23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党办主任谢京红主持。

  此次学习辅导报告精心选取了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许传玺所作的《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录像。许传玺研究员在法学领域有多年的学习、工作和理论研究经历,并参与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议建议稿的起草工作。在整个报告讲述过程中,他通过生动案例,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依据,详细介绍了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相关要点,围绕“法治政府”、“公益诉讼”、“立法先行”、“法治思维”等关键词,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生动的解读,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对大家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启示作用。

  结合本次报告内容,所党委还组织了现场答卷,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并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