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在西宁召开离退休工作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3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所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于‘率先行动’计划和深化改革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交流,促进工作”的分院系统离退休工作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兴仁,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彦明,西北高原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萍以及西宁两所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谢铭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兴仁传达了“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交流会”精神。谢铭传达了“中科院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交流会”精神以及离研会六组片区会议精神。胡彦明介绍了盐湖所近期要组织编写研究所工作回顾的工作安排;张怀刚介绍了西高所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如何发挥离退休人员的余热,并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

  最后,谢铭在做会议总结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知大势,二是积极适应改革创新发展的要求,三是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离退休管理工作的能力,四是围绕创新中心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总之,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和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努力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积极支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