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上海药物所举办2014年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9 【字号: 小  中  大   

  10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举办了2014年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14年度入党满十年且“逢五逢十”政治生日的党员等近5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群办主任岳岚主持。

  活动伊始,本年度新入党和转正党员及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耿美玉代表所党委向沈旭等22名过“逢五逢十”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她满怀深情的表达了对于党员宣誓仪式的感受,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珍惜政治生命,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模范履职,面向国家新药战略需求,坚守“新药梦”,执着于“出新药”的战略目标,牢记“为民”使命,把握建设药物创新研究院的难得机遇,在药物所改革发展的这一关键时期,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和带动全体药物所人团结一致,共同推进药物所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国家的新药创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逢五逢十”党员政治生日感言及支部祝福视频;药理三室党支部的入党20年党员代表沈旭、支撑一支部的入党15年党员代表梅雪锋、科研综合党支部的入党10年代表易翠英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他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员责任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最后,所党委委员为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贺卡并合影留念。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现场

党员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