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过程工程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号: 小  中  大   

  10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研究所国际评估情况进行通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京区党委组织员陈树堂同志到会指导。 

  副书记、副所长李猛力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院党组关于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会议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会议强调了反腐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持续性。 

  所长张锁江通报了研究所一三五国际评估情况。经过精心筹备,在中科院的部署下,研究所圆满完成了国际评估工作。这次评估工作不仅是研究所工作展示的平台,也是研究所宝贵的学习机会。下一步,研究所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法治精神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加快实现研究所分类改革,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作出贡献。 

  结合四中全会精神和研究所实际,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全所要树立“依法治所”观念,大力倡导和弘扬法治文化,有力保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