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保密委主任讲党课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根据中科院相关部署,10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保密委主任讲党课专题报告会,所保密委主任、党委书记邹泉清为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上了一堂保密专题党课。 

  邹泉清详细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从保密工作的基本问题、保密工作的方针原则、新时期党的保密工作、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结合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分析了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邹泉清强调,领导干部和全体涉密人员必须认真履行保密责任与义务,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做一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合格保密干部。  

  通过学习,使参会领导干部和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也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