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贯彻落实的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姬贵林主持,党委委员、纪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要修订关于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并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正风纪、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持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督促落实,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和知识服务用户的满意度。要精心组织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良好的作风馆风凝聚人心,形成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实施“率先行动”和“一 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