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到京区党委调研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0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0日,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就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与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进行了工作座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中科院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何岩首先对中国农科院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京区党委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能以及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何岩指出,中科院提出民主办院、开放办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院所发展定位,完善所长负责制、党委工作、学术委员会工作和职代会实施细则等制度。何岩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介绍了中科院研究所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创新。同时希望中国农科院继续支持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的相关工作,与京区党委加强交流互访,共同促进科研院所党建各项工作。

  陈萌山同志介绍了中国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和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国农科院在科技创新和项目管理等方面都学习和借鉴了中科院的成功经验。京区党委在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党建工作值得借鉴。中科院正在实施的“率先行动”计划在科技界有很好的反响。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取长补短,共同创建党建品牌工作。

  中国农科院人事局、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和京区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