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过程工程所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会
  文章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4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猛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并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4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结合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院党组《“率先行动”计划》,研究所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动全面创新,增强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同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

  纪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的通报,所党委表示大家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院12项要求,严格审查、加强监督。

  结合研究所实际,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发展战略进行了讨论,包括促进重大产出、引进高端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廊坊分部发展建设及推行改革小组制度等。大家表示,面临改革发展形势,要党政一心,共谋发展,推动实施研究所分类改革;要正视现实,提前部署,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研究所全面深化改革。

  中心组学习会后,召开了党委会,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