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党委开展“聚力圆梦·爱暖民心”定点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05 【字号: 小  中  大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党组织对社区群众的关怀,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陆凯阳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聚力圆梦·爱暖民心”活动。

  9月4日,陆凯阳一行在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孝钢、韩梅陪同下,先后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征求对开展结对认领工作的意见,鼓励她们战胜病魔,克服困难,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陆凯阳一行还向肖剑虹等八名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慰问金是由研究所党委组织捐献的。

  开展“聚力圆梦·爱暖民心”活动是研究所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湖北省委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号召,推进在职党员为群众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的实际举措。

  以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留守儿童、下岗工人、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子女等群体为重点,筛选一批有一定难度的群众需求或愿望,组织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集体认领。同时,组织在职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区政策宣传、治安巡逻、困难帮扶、文化娱乐、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功能,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走访活动现场

送上慰问金

看望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