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侨联充分肯定武汉分院侨联工作
  文章来源: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29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湖北省侨联副巡视员罗连运等一行3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侨联工作。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办负责人、武汉分院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会上,尚纳新汇报了武汉分院侨联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分院侨联的组织建设情况,武汉分院党组立足于从建立工作机制入手,支持侨联发展的工作情况,以及目前侨联工作的主要问题与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罗连运充分肯定了武汉分院近年来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武汉分院侨联工作活跃,服务有特色,一是武汉分院党组高度重视,书记亲自抓,工作有成效;二是关心归侨、侨眷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对侨联工作有思考,对如何开展好侨联工作有思路、有想法。罗连运还对当前的侨务工作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要求分院侨联要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切实做好“两个并重”和“两个拓展”的工作,努力把侨联建成归侨、侨眷之家。

  武汉分院侨联副主席、武汉病毒所危宏平研究员,归侨代表、水生所殷战研究员等参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陈平平指出,分院侨联要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健全组织构架,加强侨联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培养一批热情高、能力强,相对年轻的侨联干部。按照“新侨”的界定,做好摸底工作,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范围,同时,结合新时期的侨情,进一步改变工作方式,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各单位党办要进一步重视侨联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