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所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26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西北高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主持,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王润宇等出席大会。

  谢铭宣读中共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对西北高原生物所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第八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委委员、所长张怀刚作《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吿》,纪委副书记索有瑞作《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所长王萍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后,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三个报告及选举办法。

  大会当场提名并通过了索有瑞为总监票人,张兴琪、崔瑞贤、罗晓燕和周国英为监票人,赵亮、李茜、胡娜和张仁意为计票人的决定。张怀刚向大会介绍了西北高原所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和第八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监票人监督下,全体党员进行民主选举。经选票统计后,陈世龙宣布选举结果(按姓氏笔画):王萍、陈世龙、张怀刚、徐世晓、曹广民当选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王萍、杨勇刚、沈裕虎当选为第八届纪委委员。

选举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