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章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8-14 【字号: 小  中  大   

  8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心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玉林结合中心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同与会人员一起逐条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他强调,修订后的《细则》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会后仔细研读并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严格按程序和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质量。 

  随后,王玉林结合中科院党组和中心党委2014年党建工作安排,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重点,围绕中心“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积极支持各部门业务工作,更好的服务创新、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和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党支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