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新疆分院“三民”活动工作组第二批成员住村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14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工作组第二批成员于8月9日进住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西恰瓦格村,当天就进行交接,顺利开展了各方面的工作。

  在首批工作组成员的陪同下与村委会干部召开见面座谈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实际和当前的维稳工作情况,共同讨论并制定了新一轮“三民”活动工作的初步方案;深入巴西恰瓦格村各小组居民区及田间地头、学校等,入户走访,尤其对重点人群、帮贫对象、宗教人士等进行走访,摸底了解各方面的情况,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帮助村民及时搬运小麦良种入库,为来年种植粮食作物做准备。

  当新的工作组入住巴西恰瓦格村的消息传开后,远近的村民们闻讯来到村委会大院,与住村干部亲切地谈心和交流,年长的村民们争先恐后地给工作组成员讲解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眼目睹的巴西恰瓦格村发展状况,特别是近几年来村子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组成员也融入到了群众当中,给老人们阅读《新疆农民报》,话家长里短,拉近了自己和广大农民群众的距离,赢得了他们的喜爱和信任。

 

  与村委会干部召开见面座谈会

 

  向当地老人了解巴西恰瓦格村的情况

 

  住村工作组同志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深入居民区了解情况

 

  看望村小学学生

 

  给老人们阅读《新疆农民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