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协作一片召开党务、纪检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国家天文台 发布时间:2014-07-29 【字号: 小  中  大   

  进入骄阳似火的7月,就代表着2014年的工作已经过半。为了总结这半年来协作一片党务、纪检工作的开展成效,探讨如何更好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722日和23日,协作一片党务、纪检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怀柔观测站召开。协作一片各成员单位的党务、纪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纪检干部刘宏伟到会指导工作,天文台综合事务部主任陆烨主持会议。 

  会上,刘宏伟同志对近期北京分院的纪检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各所起草的惩防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细则以及20142015年任务分解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学习领会,与会人员对各所起草的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了讨论、完善和修改,形成了修改稿;举例和讨论了两个所拟定的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和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了撰写内容和要求。 

  在自由讨论交流阶段,国家天文台作为片长单位,汇报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在协作一片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良好,并根据大家的建议,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在经验分享阶段,工作在党务、纪检岗位上的新兵、老将们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并就内审工作,所(台)章使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党务、纪检工作,需要做到“四多”,即多沟通、多交流、多汇报、多提醒,坚持“三实”,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共同为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