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开展纪念建党93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七一”主题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于君宝主持。 

  首先,在党委委员秦伟的带领下,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作了讲话。高玲瑜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建设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地惩治党内腐败,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总举措,再次证明了我们党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他希望全体党员能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战略部署上;围绕国家对科技发展提出的改革创新要求,结合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结合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铭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为了中国梦的实现,团结一心、协作创新。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被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关心群众、心系群众、为群众服务的伟大情操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坚持“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以科技服务人民。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