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长春应化所传达《“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精神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为使全所职工及时、全面了解中科院改革动向,71日至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精神。传达会采取分批分组方式,分4批开展传达和研讨,杨小牛副所长主持会议,并对中科院改革精神做了深入传达,重点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于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杨小牛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报告精神,介绍了中科院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和任务、前期工作进展、改革主要目标以及重要改革发展举措;分析了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调整优化科研布局、深化人才人事制度、建设高水平科技智库和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等重点举措的主要思路;明确了后续工作安排。 

  杨小牛指出,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中科院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白春礼院长先后五次在全院系统进行了情况通报和研讨。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是中科院面向未来加快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改革可能涉及到我所未来发展和生存定位,也涉及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全所职工要全面分析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考验,要认真学习和思考会议传达的报告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抓好落实,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就。 

  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如何更好地实施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会上,杨小牛同时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国际专家诊断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传达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