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
  文章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七一”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6月初,由党委副书记陆凯阳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和“七一”活动。党委成员李海波、孔令伟、陆凯阳、杨春和、安骏勇出席了会议。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研究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自查报告,部署了开展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工作;部署各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等,号召全所用实际行动围绕科技创新,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党的生日。 

  6月26-30日,根据中科院、武汉分院和湖北省直工委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党委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在各离退休支部负责人陪同下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离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陆凯阳副书记冒着大雨先后来到李兰成、邓锡纯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长寿。其他两路慰问小组将党委的慰问嘱托和慰问金逐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这次慰问的党员共20名,其中,建国前老党员7名,离休老党员 6名,困难职工党员5名,困难研究生党员2名。 

  6月24日,在中科院武汉分院和水果湖街科苑社区共同举办的第九届纳凉晚会上,退休党支部组织14名退休职工排练了藏族歌舞《唐古拉风》,不仅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曲精彩纷呈的藏族传统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党的生日贡献了一片真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