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中科资源党委组织专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629日至30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奔赴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地——房山堂上村,举办党课学习、入党宣誓仪式、实地参观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持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强在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准备的党课中,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中国近百年的发展史,深刻学习领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精神和要求,阐明了在新时期也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个朴素、颠扑不破的真理,更加坚定了公司党员紧跟共产党,投身到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作陈列馆和诞生的茅草屋前,三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张平强调指出,在这个特定的时间、在这个有着特殊历史意义的地方举办这次活动,在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今天有着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一定要坚持,党性锤炼一刻也不能放松,公司改革创新事业需要每位共产党员团结广大员工一起无私奉献。重温入党誓言,坚信共产党领导,走好社会主义道路,从每个党员做起。张平还为公司年度优秀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对基层党支部在公司创新大业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陈列馆

新党员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