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上海分院召开2013年党建课题交流推进会
  文章来源:上海分院 发布时间:2013-11-11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13年党建课题研究,11月6日下午,中科院党建研究会、政研会上海分会召开2013年党建课题交流推进会。上海分会会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分会常务副会长、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各课题牵头负责人及其相关课题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议由上海分会秘书长、党群工作处处长唐铮主持。

  会上,2个院党建研究会支持课题,2个院政研会支持课题,1个院监审局支持课题以及5个分院支持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就10个课题进展及下一步需要修改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建宇在交流中指出,党建课题研究要始终定位于为科技创新破解难题,在引领价值、剖析实践、提供经验、开拓思路、掌握方法等方面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切入,有的放矢,努力当好参谋,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功能。要认真组织研究力量,积极开展课题研究,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分院及研究所目前发展的现状,分析未来的趋势,要创新工作方法,既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又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要切实把握调研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提供依据和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