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宁波海关基层党工团第三片组到宁波材料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06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日上午,宁波海关基层党工团第三片组一行30余人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申荣对海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的办院方针和发展历程、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宗旨和科技创新情况。他同时感谢宁波海关对材料所装备平台建设方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党办主任陶永怀绍了研究所一、二期建设情况、研究所的科研布局、科研进展和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宁波新材料科技城的相关信息。宁波海关向大家介绍了“感受新材料科技,促转型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表示将为宁波材料所设备进口等工作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更好地践行科学发展观,推进海关“四好”精神贯彻。双方还就平时进出口环节中材料检测和分析需求进行了交流,宁波海关希望借助宁波材料所在材料分析方面的实力和优势,开展相关的委托服务,以促进更深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党委委员、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主任助理张晓红陪同海关同志参观了磁性材料实验室、测试中心和科技成果陈列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