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政协常委、民进吉林省委驻会副主委段维智调研长春应化所民进支部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0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吉林省政协常委、民进吉林省委驻会副主委段维智,民进吉林省直工委主委、省民俗学会理事长施立学、民进吉林省委组织部长张警元到长春应化所民进支部调研。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周光远、党群办主任夏云龙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段维智一行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听取了长春应化所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应化所民进支部主委赵柏岩关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会员本职工作的汇报。

  段维智感谢长春应化所领导对民进支部的支持和关注,对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各位会员能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长春应化所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周光远感谢民进吉林省委、省直工委领导对应化所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支部在以往的工作中对所内建设与管理提出的一些中肯建议、发挥的应有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认为民主党派成员应真正明白自己的政治信仰,明确有组织就是有家、有家就要对得起家的理念,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参观展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