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昆明分院 发布时间:2013-11-01 【字号: 小  中  大   

  1030日,中科院昆明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会,分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孙航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王庆礼院长例举了中纪委最近通报的违纪案例,对领导干部有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孙航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昆明分院实际,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梳理问题,按照要求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分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工作。 

  当天,分院领导还与中层干部一起观看了党内专题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该片运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通过亲历者和普通民众的采访讲述,展现了苏联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深刻剖析了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垮台的深层次原因和由此带来的沉重教训。通过观看本片,使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苏联解体是苏共严重脱离人民群众的恶果,深刻领会到我党现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