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所杨勇刚再次荣获西宁市城西区优秀人大代表称号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3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1日,西宁市城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表彰大会,对3个先进代表联络组、4个代表意见办理先进单位、25名优秀区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杨勇刚同志继2012年获得表彰后再次被评为城西区优秀人大代表,接受表彰。

  杨勇刚自2011年任城西区人大代表以来,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紧紧围绕城西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人民代表大会和闭会期间,建言献策,积极参加视察、检查和调研等活动,促进了城西区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和谐健康发展。

  城西区人大常委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人大代表,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构建“实力强、群众富、城市美、社会稳”的新西区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