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上海微系统所与丁家村党支部签订第三轮结对帮扶协议书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29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落实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与丁家村双结对活动,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进一步密切联系基层、服务基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和谐社会和基层党的建设。10月28日,上海微系统所在奉贤现代化农业园区,与所属的丁家村党支部举行了第三轮结对帮扶仪式。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齐鸣,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张帆,党委委员、研究生部主任罗琦,部分研究室、机关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金海社区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志军,丁家村党支部书记屠欢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屠欢总结了2013年丁家村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就结对后丁家村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感谢上海微系统所对丁家村六年的帮扶和支持。周志军代表金海社区对上海微系统所一直以来对丁家村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今年是金海社区成立两周年,是打基础出成果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同时希望在帮困结对的基础上在加强党建工作、民生工作及科普工作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齐鸣在会上做了总结。他指出自2007年开展帮扶结对工作以来,彼此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愿意继续保持发展下去,他认为基层工作与科研工作是两种不同性质的工作,都是为了国家建设,服务大局。他希望可以拓展多种形式,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推动优势互补,使感情更加深入,推进共建工作更加有特色。

  期间,双方签订了《新三轮结对帮扶协议书》,上海微系统所向丁家村现场捐赠了人民币四万元,以帮助困难的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