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吉林省委在长春光机所组织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28 【字号: 小  中  大   

  1025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在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座谈会。团省委书记程龙,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贾平,团省委副书记栾国栋、牟大鹏、刘铁铎,省直团工委书记褚颖,中科院长春分院团委书记尚阳以及来自团省委机关、长春光机所星载室、省内优秀典型青年共计六十多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贾平作的关于长春光机所所情、党团组织概况及共青团工作的报告以及长春光机所星载室副主任安源作的关于星载室基本情况的报告。随后,来自全省不同战线的八名优秀典型代表分别就自身奋斗事迹进行了交流分享。所团委委员、星载室党支部书记张雷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说:“科研攻关对于青年人而言,是意志的考验,也是责任的体现。我们会耐得住寂寞,踏实做事,实在做人,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程龙作讲话。程龙从奋斗的内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广大青年不怕挫折、不畏困难,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在所党委书记贾平陪同及讲解下参观了长春光机所大珩楼内核心科研及产业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