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光电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光电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10-22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更好地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实践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党委于1021日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省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委书记牛红兵结合717日习近平在视察中科院时的讲话精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部署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提出党员领导干部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应深入学习中央领导人讲话精神,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牛红兵还谈到,日前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光电口七院所党建工作交流会,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方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视察中科院和实践活动中的几次重要讲话,结合国内外局势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深入分析了中科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牛红兵认为,方新的发言对指导光电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实践活动的开展也在不断深入,要求不断具体,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主动学习,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为落实中科院“四个率先”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