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南京分院调研组赴射阳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3-10-17 【字号: 小  中  大   

  1015日,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与党务干部一行赴射阳考察调研,并在射阳经济开发区召开“深入基层、服务区域、对话村官、了解民情”座谈会。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鞠烨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射阳副县长戴勇、射阳组织部和科技局有关领导、兴桥镇党委领导以及8位村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南京分院高级主管张建成主持会议。 

  张建成介绍了这次调研考察的目的,指出,坚持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就要更好地了解区域情况、把脉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以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服务区域、造福人民,以科学技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科学普及倡导先进理念传播,以科学性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开创“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所”的新局面。 

  鞠烨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射阳县基本情况与党务、科技、人才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说,射阳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湿地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党务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是省委组织部明确的两个省委党代会常任制试点之一;射阳县积极推广应用最新科技成果,为工农业生产增添动力;人才工作初现成效,已招引两院院士、外籍院士等高级人才8名。希望专家们将更多的项目推介到射阳县,将更多的技术推广到射阳县,将更多的人才介绍到射阳县,为射阳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加新的更大的动力。 

  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睿介绍了南京分院开展院地合作工作,着重结合射阳县情,介绍了生态高效农业等科学技术。射阳县科技局局长陈立兆介绍了射阳科技创新情况和科技需求。南京分院人事处处长张俊华介绍了南京分院人才工作情况。8位村党总支书记分别就本村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生产发展所需要的科技支持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加强人才与技术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研讨。 

  在射阳期间,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射阳县委书记徐超,县长吴本辉,县委副书记王玉新等领导会见了南京分院张建成一行。 

  南京分院同志还参观了射阳县城市规划展览馆、射阳港和丹顶鹤保护区,对射阳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留下深刻印象。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