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民革地化所支部成立
  文章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12 【字号: 小  中  大   

  经过精心筹备,10月9日,在民革贵州省委的主持下,民革贵州省委直属第七支部委员会(地化所支部)在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办公厅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以及支部委员会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民革地化所支部正式成立。

  民革地化所支部主要由地化所民革党员组成,现有党员13人。万泉研究员当选主委,朱丹研究员当选副主委,李社红研究员当选委员。

  成立大会由新当选主委万泉研究员主持。万泉研究员简要介绍了民革地化所支部的筹建和选举过程,对民革贵州省委、贵州省委统战部、中共地化所党委以及民革各兄弟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搞好支部今后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研究员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对地化所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建成学习型支部。要学习党章、党史,要向前辈学习,向先进支部学习,要学习《章程》,把《章程》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二是要增强参政意识,把参政议政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以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关心支部党员,关心困难群众,关注社情民意,化解社会矛盾,精心组织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把科研工作和国家、贵州省的国民经济建设以及地化所的发展结合起来。

  地化所党委副书记冯新斌研究员就地化所的统战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地化所班子和地化所党委对民革地化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革地化所支部要与所里的民盟、九三、农工党等其它支部一道,在做好自身科研的同时,关注地化所的发展,努力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