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纳米所侨界联合会成立
  文章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11 【字号: 小  中  大   

  1010日上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侨界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侨界联合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苏州纳米所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首届委员会由来自苏州纳米所各部门的17名侨界代表组成,国际实验室主任张跃钢研究员当选为苏州纳米所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程国胜研究员、靳健研究员、董建荣研究员、张泽洪研究员当选为副主席,张珽研究员当选为秘书长。

  自筹建以来,苏州纳米所从海外引进聚集了一大批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其中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归侨、侨眷以外,还包括外籍华人、持有绿卡的华侨、归国留学人员等,他们不但为苏州纳米所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积极参与到江苏省、苏州市侨界的各项事务中去,热心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为进一步团结全所广大侨界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经苏州纳米所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苏州纳米所侨界联合会,作为所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研究所联系在所工作、学习、生活的华人、华侨、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

  成立大会上,兄弟侨联嘉宾,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雪娟,江苏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李发勇先后致辞,对苏州纳米所侨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苏州纳米所侨联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强与江苏和苏州各级侨联的互联、互动,增进广大侨界人士之间的联谊,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同时,积极团结广大侨界人士,进一步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苏州市侨联办公室、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苏州大学侨联、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相关嘉宾。

成立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