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广州地化所党委召开2013年度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9-24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3日,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重要文章和他在视察中国科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考察调研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时作的重要讲话以及白春礼院长在全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陈绍勇首先带领与会者学习解读了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是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职责,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习近平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最近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充分肯定了中科院建院60多年来取得的创新成就,深刻分析了世界科技发展大势和我国对科技发展的紧迫需求,对中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率先”的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科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广州地化所“一三五”规划,努力践行四个“率先”,为将广州地化所建成国际一流的地学研究机构而努力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