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南京分院组织传达学习全国组工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3-09-12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911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学习文件内容,明确任务要求。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结合科研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和建议。 

  南京分院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 

  张兴中在题为《突出主题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创新党建》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干部工作调研报告》的主题报告中,对南京分院系统党建和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实行目标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坚持以党建带群建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南京分院系统所级领导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加强和完善干部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南京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王启飞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以及中科院监审局有关通知精神。 

  院属江苏各单位党委书记、组织人事干部、党办主任、纪检审干部及南京分院机关正副处长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分别召开了组织人事干部座谈会和纪检审干部座谈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