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支社成立
  文章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3-09-10 【字号: 小  中  大   

  9月9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支社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支社选举会议。会议选举张玲研究员为支社主任委员,王锡颖、殷建涛为支社委员。目前,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支社共有12名社员。

  虽然支社地处西南边陲,但会议得到九三学社各级领导及中共西双版纳委统战部及植物园党委的重视。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郭悦、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勇、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周浙昆研究员(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牟宝恒等出席会议。

  周勇发表讲话,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社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围绕植物园的建设再创佳绩。他要求西双版纳热植物园支社社员处理好与西双版纳州支社的关系并加强交流,同时要积极向植物园党委汇报工作,提高支社参政议政能力。

  杨效东研究员代表园党委发表讲话,希望支社社员能够发扬老一辈九三学社社员的精神,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植物园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紧密结合中科院“创新2020”方案和植物园“一三五”项目规划、提高科学创新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植物园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勐仑支部主委文彬副研究员、农工党代表肖龙骞副研究员也发表讲话,对九三学社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能与支社加强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