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多层面多途径听取基层群众意见
  文章来源: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字号: 小  中  大   

  93日至6日,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分别召开院属在汉各单位科研骨干、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支部书记,机关在职人员、机关离退休人员等五类人员座谈会,武汉分院党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关于加强分院系统科研工作的交叉联合、扩大科学院在地方影响、干部选拔任用、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园区建设规划、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外,武汉分院党组还通过设立邮箱、意见箱、公布联系电话、访谈和书信形式,深入基层,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认真梳理对分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在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下一步,武汉分院将对此次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以及近年来向各单位征求的对武汉分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在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分析。武汉分院党组成员将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廉政准则》等,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形成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