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新疆分院检查部署转变作风服务群众集中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3-09-06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自治区党委在20个重点乡镇开展服务群众、集中整治工作的部署,新疆分院响应号召,积极部署,选派吕卫东、艾尔肯·沙吾提两位同志作为自治区部分重点乡镇服务群众集中整治工作队队员。

  9月4日上午,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等一行5人代表新疆分院党组将两位工作队队员送往和田地区墨玉县喀尔赛乡,与工作队队长进行了交接和座谈,并为两位工作队队员送去了慰问金及必要的生活用品。

  下午,董云社一行前往墨玉县加汗巴格乡,看望和慰问了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帮扶工作组巴杭、艾合买提·那尤甫两名同志,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乡村两级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

  走访慰问中,董云社与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在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后,勉励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扎扎实实的为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一是要多深入农户家中,多倾听群众诉求,多关心群众生活,多帮助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注重“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的目标任务及工作核心、注重为村民办实实在在的好事,达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效果;三是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完成县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墨玉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驻村工作队成员对分院及所、台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扎扎实实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实完成好“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参加送行、慰问人员还有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和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科技开发处的同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