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中国激光杂志社召开“光电汇”导购平台上线发布会
  文章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7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上午,中国激光杂志社举办了“光电汇”导购平台的上线发布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尊琪,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祝如荣,《光电产品与资讯》主编、上海光机所楼祺洪研究员,中国激光杂志社副董事长薛慧彬,海洋光学全球副总裁孙玲女士,海洋光学亚太区副总裁范永忠,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洪燕女士,上海飞博激光总经理李骁军,《光电产品与资讯》编委、上海光机所王俊研究员以及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等领导、嘉宾和西安炬光科技、南京波长、上海讯技、森泉科技等数十名来自光电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同时收到了来自北京光学学会、湖北省光学学会等中国光学学会各地分会、苏州工业园区激光创新产业联盟、上海光机所和长春光机所青促会组织、九院八所的青年科协团体以及上海飞博、长春新产业、上海飞秒光电、卓立汉光、北京金先锋光电的祝贺视频、贺信数十份,并收到来自大洋彼岸的OZOptics、4D公司、OPTO Engineering公司CEO和总经理的贺电。

  中国激光杂志社副总经理段家喜首先介绍了光电汇平台的概况及发展愿景。光电汇导购平台是在上海光机所、中国光学学会、慕尼黑上海展览公司以及众多光电行业专家与企业家的共同支持下努力建设的,中国激光杂志社还将为光电汇平台构建相关的支撑体系,包括全球光电产业研究院、全球光电产业发展报告、全球光电产业电商大会等。

  杨蕾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电子商务正在以我们不可想象的速度飞速发展,大有阿里巴巴,小有专业平台,光电汇平台的上线只是中国激光杂志社为行业提供服务的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杂志社的全体同仁将朝着把光电汇平台打造成为光电领域的阿里巴巴而不懈努力。

  荣获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总决赛第二名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李骁军总经理作为光电企业的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光电汇导购平台的推出,不仅把交易行为标准化,同时也为交易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使企业的采购环节更加便捷,更好地推动企业的高效运行,提高了企业的效益。”

  8点48分,在全场嘉宾的倒数声中,嘉宾们一起点亮了“OESHOW.NET”, “光电汇”导购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会还特别增设了平台体验环节,企业代表在体验后觉得光电汇界面清晰、简洁,功能很强大,纷纷表示将会入驻光电汇,将光电汇作为推广产品的首选平台。

  关于光电汇:

  “光电汇”导购平台是由中国专业的光学出版单位中国激光杂志社携全球访问量最高的光学专业资源平台中国光学期刊网建设,并联合国内相关展览展示公司及光电企业共同经营管理的,以光电产品导购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网络推广与营销平台。

  该平台旨在帮助光电产品采购人员以快速、专业的眼光发现产品,实现产品对比和卖家资源筛选,以最经济的价格采购到最满意的产品。

  同时也为光电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推广与展示服务,借助中国激光杂志社权威的学术影响力和中国光学期刊网庞大的访问量,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快速帮助企业传播优秀的光电产品。

发布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