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2014年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第二次外文原版图书展举办
  文章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4 【字号: 小  中  大   

  915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联合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次外文原版图书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John Wiley,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Elsevier Science, World Scientific,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Nova Science Publishers, Taylor & Francis 等国外大型著名出版社最新出版的1500余种外文新书,类别涉及资源环境、化学化工、物理、生物、材料科学、航空航天、石油勘探等多个学科,并提供了大量相关学科的专题目录供科研人员选择推荐。 

  为提高书展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布展之前,资源建设人员与书商进行了多次沟通,并总结以往书展的经验,根据学科方向和读者需求,随时调整布展品种,做到现书与目录推荐相结合、室内室外展台相结合、展前宣传和展后反馈相结合。在学科馆员、所图书馆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近代物理研究所布展均达到了预期效果,选书品种和读者参与人数较往届书展均有明显增加。科研人员和研究生选书热情很高,书展到所方式很受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